About

關於吉信實業

主要經銷全球最大建材集團
驪住集團旗下品牌-INAX 及American Standard。
致力於提供高質感的衛浴設備,具有專業規劃與施工團隊,幫客戶打造舒適且時尚的住家浴廁環境。
服務項目 service
inax   American-Standard
品牌介紹
INAX讓全世界的浴室更精彩
INAX伊奈從1967年製造出日本第一台的電腦馬桶開始,不斷研發新技術,將浴室從僅僅是個人衛生的功能性必需品轉變為美麗舒適的空間,使人們的精神和身體狀態煥發活力。為使用者提供新的價值,AQUA Ceramic潔淨陶瓷技術是陶瓷發展史上的里程碑,INAX伊奈的創新不僅持續引領日本的衛浴產業,並影響全球市場。
American Standard 為熱愛生活的你,創造一個懂你的家
American Standard公司隸屬於全球建材龍頭集團-驪住LIXIL,在全球150個國家擁有50多個生產和研發機構, 驪住水科技集團品牌包括:LIXIL、INAX、GROHE、American Standard等。
由亞洲設計師組成的活力團隊領導,為衛浴空間和廚房提供高性能的瓷器產品,時尚的五金配件,及以人為本的設計和創新功能的淋浴系統、浴缸和其他衛浴產品,為住宅和商用客戶提供完整品項的解決方案,能夠提供使用於新建築和重新裝潢的各類節水永續的產品。
WELCOME
MON-FRI : 9:00-18:00 誠摯歡迎您來門市參觀選購!
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122號1樓   電話:(03)6586633